明明

愚人节快乐

因为上学了,所以就晚了,算迟来的,七月份之前就不更了啊。





1

即使顾墨和陆坷在一起很久了,即使陆坷每天都对他说  我爱你  ,顾墨还是不相信这句话。

干他们这行的,一直奉行的是及时行乐,谈情啊爱啊这个玩意未免太矫情。

2

早上,陆坷温柔的把他圈进怀里,按着他的后脑勺,给他一个格外缠绵的吻。结束后又盯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认真地说:

我   爱  你。

就好像这是最后一天。

后来就帮他温柔的掖了掖被角,下床穿衣。

顾墨被抱起来时就醒了,从背后揽住他的腰,眼里带着揶揄:

“呦今天怎么那么深情”

陆坷只是温柔地笑。

顾墨打开了手机

“2020.4.1”

“四月一日,这不是愚人节嘛。小坷坷给爷亲一口,爷也爱你。

说完拉着陆坷的领带,迫使他弯下腰,一个响亮的吧唧印在他的脸上。

看着这个亮晶晶的口水印,顾墨笑得分外得意。

“得了,不搞这些,今天的任务可以开始了”

3

今天,得护送一批文物。应该是挺值钱的东西。

这一路都挺顺利的,有几场小打小闹,挺轻松的解决了。

4

等把文物送进了安全地方,顾墨才舒了一口气。

他用胳膊肘捅了捅陆坷

“诶这个任务赏金那么高,那么轻松,捡馅饼的便宜事,要是每场都那么……”

还没说完,突然感觉到一个强劲的气流冲来,顾墨随身一躲,一个子弹擦着他的耳边飞过,

顾墨收起了脸上的吊儿郎当,换上了另一幅模样。

5

终于结束了。顾墨望着满地的血,想回去和陆坷吃个好的,即使是个愚人节,也得好好庆祝。

顾墨这样想的,也就没有注意周围。

直到传来一声闷哼,顾墨感觉不对,回头看去。一直在自己身旁的陆坷,浓稠的血一丝一丝从他的嘴角滑落,染红了他白皙的脸庞,滴落在黑色的衣服上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开枪的人被其他人打得死的不能再透了。

顾墨管不着这些的,他抱住陆坷瘫软的身体,处于极度慌乱中的身体抖得没力气了。

陆坷颤颤巍巍的抬起手,想摸一下顾墨的脸,嘴巴张了张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太疼了,陆坷想。

他快要没力气了,一想到以后自己再也没办法抱着顾墨,再也没有办法对顾墨说我爱你,他的心就疼得厉害。

明明之前没有那么疼的。

手终于垂了下来。

顾墨看着陆坷缓缓闭上了那双眼睛。他没想到陆坷会为自己挡枪,恍惚间想起早上陆坷对他说的那句温柔缠绵的我爱你。

那句话是真的,他现在相信了,相信得太迟了。

可是你相信吗,我也爱你,这句话也是真的。

6

愚人节是真的,爱你也是真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