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

002


7

​温之眠有些紧张的端坐在梳妆台前,闭上眼,任由化妆师在自己的脸上涂涂抹抹。

8

这几年的生活,对于温之眠和​柏寒来说,是温馨甜蜜的。尽管其他人总觉得他们俩的感情太平淡了,就像老夫老妻一样,没有爱情该有的激情。温之眠面对这些说法都一笑置之,自己与柏寒的感情他们俩个人最是清楚,从来不需要别人来质疑。

他们都见过彼此的父母了,双方家长都很满意。于是柏寒在温之眠毕业不久,就急不可耐的想安排婚礼。

温之眠听到的时候,软软的问他:

“为什么那么着急啊?”​

柏寒看着他精致的眉眼,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他耳边碎发:

“当然是我家小宝贝太惹眼了,想尽快预定下来。”

“什么啊,你是不是不放心我!”温之眠佯装恼怒,瞪了他一眼。

“哪有啊,就是想让你……”剩下的话还没说完,柏寒的吻便轻柔的落在他的眉间。

虽然柏寒没有说清楚,温之眠也知道原因。

9

“温先生,好了”

温之眠被化妆师叫回过神来,看见镜子里的人穿着白西装愈显气质温和,身材修长削瘦,眉眼还残留着少年时的朝气天真,眼里是藏不住的欢喜。

过了今天,他就能名正言顺的和自己爱的人共度一生了。

10

柏寒看着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的少年,那是自己承诺要护一辈子的人。

“以后,他就是我的了”他想。

周围人惊奇的发现原先冷淡的柏寒气质柔和了不少,窃窃说:“看来柏先生和爱人感情很好啊。”

“那是,柏寒可是从大学就和他爱人在一起了,两个人的感情哦……”说话的宾客做出一副牙疼的样子,引来其他人一阵善意的哄笑。

11

神父慈祥的看着这一对新人,缓缓开口:“温先生,你是否愿意柏先生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接纳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 ”

温之眠定定的看着眼前人,温柔却也坚定的回答“我愿意”

“柏先生,你是否愿意这温先生成为你的爱人与他缔结婚约?无论疾病还是健康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接纳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?”

柏寒接过话筒,突然不按誓词开口:“我对之眠是一见钟情,最后还是他先主动告白的。可他没有想到,是我先对他有企图。”说完还对温之眠眨眨眼。

下面人哄然大笑,温之眠再稳重也撑不住了,微红着脸嗔了他一眼。

“他善良温和,却不像一朵菟丝花只会依附我,他独立有自己的坚持与梦想。所以,我愿意,用我一生,去爱他,护他。始终支持他所有的决定。”说完,就吻在温之眠湿润的眼上。

温之眠的羽睫轻颤,痒到了柏寒心里。

12

柏寒摩挲着怀里人颈后的腺体,突兀的说:“忍着点”温之眠听了眼睛闭的更厉害了,紧张得睫毛颤个不停。柏寒缓缓的咬破那层皮肤,深沉的带着点冷冷禅香的檀木,此时却小心翼翼的引导着害羞的兰花展开花瓣。

13

温之眠说不上来,感觉自己灵魂深处被拨弄,引起止不住的战栗,似乎和什么有了轻微但不可忽视的羁绊,让他前所未有的踏实起来,就好像不定的浮萍找到了依靠。身体逐渐升上来的燥热,让他长长的呼出来一口气。

和他标记的柏寒自然是察觉到他的异样,低低的笑:“怎么了?”

“唔,别给我装傻!!!”温之眠瞪了他一眼,此时的他双眼湿润,满脸通红,说不出的娇媚。

14

灵与欲的交融,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柏寒先生的信息素我挑来挑去,实在想不出来。

婚礼誓言源自百度。

大概还有两篇完结的样子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