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

001

“小穆,回来好不好,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,只要你像以前一样待在我的身边。”

眼前的高大男子说着话,眼里是忐忑是期待。

看到他这幅模样我有些作呕,

“像以前那样当个木偶,在你身边任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吗,杜先生。”​

我满眼讥讽​的反问。

他一向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悔意,“我……真的后悔了。”

现在听到这话,我只是觉得好笑极了。​

“你走吧,我现在不想和你吵。”​我有些疲惫地垂下眼睑,不去看他的嘴脸。

把他赶走后,我回到卧室,瘫在了床上,忘不了他走之前的眼神,我把目光转向窗外,夜空中闪着的点点星光,有些寥落了。我此时没有任何精力去思考任何事情,放任自己沉沉睡去。

“跟了我,我保你以后大火。”​他沉静地看着我,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好”​我利落的答应,我找不到理由去拒绝。

后来​我大火。

拿到视帝的那天晚上,他一如初见时站在我的面前。

“他回来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​他深深的看着我,眼里波澜不兴。

这次我终于看懂了他眼底的东西,冷漠,不屑,​厌烦,还有一丝挣扎。

挣扎什么,我反问自己。这只不过是可惜罢了。

“好。”我这次也找不到借口拒绝。

不过是懒懒的讽刺了他一句:“你的眼神可不大行啊。”


我惊醒,怎么就梦到之前的事呢。我揉了揉胀疼的太阳穴,放空思绪,不想理会自己抽疼的胃。

为什么要同意包养这件事?他有着在娱乐圈都是顶顶尖的相貌,演技精湛。火是迟早的事,有他的帮助不过是锦上添花。脑子一抽,因为当时喜欢他,望着靠他近一点,就答应这件事,导致一开始他们俩的位置就不对等。也难怪他到最后也瞧不起自己。

当时真真算得上傻得彻底。就因为他在学校演讲一次,再看见他对待的细致模样,就一见钟情。后来他旧情人出国,他找上自己,就被喜悦冲昏了头脑。

后来被伤得厉害了,他也不是那些犯贱的人,被糟蹋得多了,那点喜欢也就没了。断得干干净净,彻底得连现在的藕断丝连显得有些好笑。

哎不想了,难搞哦。我起身熬了一锅粥安慰一下自己抽搐的胃。



求关注求小红心求评论。

评论

热度(1)